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是個非常重視實用的人,
要送人禮物的話,絕對不送沒什麼用處的東西,
像是玩偶啦、磁鐵啦,相框啦、花啦。
和Peggy在一起快滿八年了,相信她的感受最深刻…
(我認為兩人各自忙著上班後,送花到辦公室有其實用性及戰略性)

就在這次出國前和同事吃飯的farewell上,收到了一個超實用的禮物-筆電的2nd battery!!!
真的是讚到不行喔!!!
尤其是我們常常賴在美美的咖啡館,利用好不容易找到的免費無線網路上網,
為了要預訂往後的旅館,或是上部落格Po新文章上傳上照片,收收親朋好友寄的信…等等
通常一上就是好幾個小時,而且只點個兩杯便宜的咖啡或果汁什麼的,
當然不好意思再大刺刺的拿出充電器充電吧~


這裡要特別感謝當天一起來幫我送行的Brett, Angela, Kelsey, Sunny , Jessie,
還有下班特別坐計程車趕來的Claire!!!
如果你們要放年假的話,可以考慮加入我們八月的肯亞行程喔~
現在我和Peggy已經在鼓吹Benjami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