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城市往返的時候最容易讓我開始想念台灣
容易暈車暈機暈船的我..
在搭交通工具的時候常常都得強迫自己不能做任何事只能發呆或睡覺
所以在這個時候常常就會開始想念台灣的一切
想念家裡最關心我的爸爸.媽媽.小胖.涵涵和Dodo
想念一起工作.玩耍.喝咖啡.看電影的同事
想念就算畢業之後還是常常見面.打球的大學同學
想念所有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們…

就會想起跟家裡一起吃飯.看電視.過節的時光
雖然在過去看來只是件很平凡的事
就會想起跟大家一起工作.開會討論到底要放多少msu和加班到很晚的日子
想起了從家品調去MF開始得打扮化妝得週末加班看店的另一種生活
雖然在那時一直都希望自己可以不用再工作了

雖然是在環遊世界快樂的旅途中
但在這個時候眼淚就是會忍不住的一直往下掉
真的很想念你們耶…

想一想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很幸運的一個人吧
有這麼多愛我關心我的人支持我達成夢想的人
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繼續我的旅程
你們也要繼續跟我保持聯絡呀…
常常update你們的近況, 讓遠遠的Peggy別這麼想念你們!

16:36 May 10th ' 06
Napoli Airport, Ita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