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之後陸陸續續跟許多的親朋好友見面吃飯聊天
以下是最近常常會被問到的問題
心血來潮不如就做個Top 10 Q &A 的整理

Q1. 最喜歡的國家?
A1. 第一名:肯亞 (不可思議的動物沒人可以取代!!)
第二名:紐西蘭 (超精采的戶外活動+超和善的人。開車+露營的經驗印象深刻)

Q2. 一共去了多少個國家?
A2. 19個 (順序如下:印度。土耳其。希臘。義大利。梵蒂岡。西班牙。德國。捷克。奧地利。瑞士。肯亞。坦尚尼亞。埃及。美國。墨西哥。祕魯。智利。紐西蘭。澳洲。)
因為無法在國外申請到簽證的關係。比計畫中少去了匈牙利和阿根廷兩個國家..

Q3. 花了多少錢?
A3. ㄧ人108萬台幣

Q4. ㄧ路上兩個人有沒有吵架?
A4. 當然有!! 不過都是很無聊的事...例如:Bryan愛搶東西吃啦~或誰上網上比較久或Bryan愛藉機捉弄我之類的 :P

Q5. ㄧ路上會不會想家阿?
A5. ㄧ定會的阿....常常在巴士上。飛機上。火車上。發呆聽音樂的時候。
就會看著放在iPod nano相簿裡的照片...總是要很用力才能忍住眼眶裡的水
但想著大家的鼓勵和祝福。就又有了繼續努力玩下去的勇氣!!

Q6. 一年的旅行有沒有什麼心得?
A6. 我其實最怕這種Interview式的問題了... (汗)
但覺得最主要的體會是"家人"的重要和希望大家都有出去走走的機會和勇氣!!
真的!! ㄧ定要多陪陪跟你緊緊相繫的家人和千萬不要放過可以去走走的機會!!

Q7. 接下來的打算是?
A7. 當然是找工作阿!玩了一年還是得面對現實的問題
不過先專心陪家人所以打算5.6月再工作
誰寫履歷很強的阿?? 敎一下吧!! (Peggy寫履歷超弱 >_< 沒經驗啦!)

Q8. 被澳洲惡蟲攻擊的傷好ㄧ點了吧?
A8. 感謝大家的關心。在爸媽的照顧和兩個星期的休養之後身上的腫包和水泡的傷口算是好得差不多了
雖然還是有醜醜的疤痕但至少不腫不癢了!
Bryan竟然把我傷口噁心的照片也放在相簿裡...-_-|| 大家瀏覽相簿的時候請不要被嚇到

好像差不多了耶~剩下兩個想到再補!
大家有什麼好奇的問題就留言或回應來問吧~
以上是我的版本囉!

13:18 Feb. 25th. ' 07
Taipei,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