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 pm 12:50. 抵達了我門第一個航段的轉機站 -- 曼谷
爆火辣的太陽 + 連空氣都熱騰騰的超高溫度
忽然有一種來到我最愛的熱帶島嶼的熟悉感
可惜這裡只是我門的一個轉機站
想必現在"P&G 史上最大11人泰國團" 一定正玩的開心吧!! *^_^*
記得分享一下你們的旅遊趣事阿!! (好想看John表演唷~~)

順利找到Priority Pass的VIP Lounge
涼涼的空氣.舒服的沙發 和 Bryan最重視的 Unlimited Food
這位Bryan大爺, as always, 現在已經在沙發上躺平.睡死啦!!
還好當初拚了命的趕辦新卡, 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走進去啦~~
VIP Lounge可是我門長途跋涉.到處轉機的救星呢!!
我可不想眼巴巴的看著Bryan 自己進去享樂
而我自己只能在硬梆梆的候機室接受有錢人Bryan的偷渡食物接濟 :P
可惜新規定-- 一次只能待2小時,等等就得去機場裡流浪啦….
飛機可是在 "6" 小時之後才起飛呢…..超久… >_<

Mar. 1st. '06 pm 2:40 at PP Lounge

離開 lounge之後…
一開始還不想太吃苦的兩位backpacker (其實應該是我啦~我承認)
找了一家cozy的餐廳, 打算靠兩杯飲料撐完剩下的時間
還好泰國的物價不高~ 2杯 coconut frape + 1盤 french fries共300 Batt (大約台幣 330左右)
靠著日劇白色巨塔,終於剩下2小時啦~~
讓我快快抵達真正的第一站 --- 印度吧!!!

Mar. 1st. '06 pm 6:20 at airport 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