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紐約,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玩遍美國東部最好的方式應該就是參加這裡china town的旅行團吧~
我們在這三天裡,
從紐約往北殺到千島湖,
隔天看尼加拉瓜大瀑布和做玻璃有名的康寧博物館,
當晚往南直奔華盛頓住宿,
最後一天像是蜻蜓點水般的參觀了華盛頓特區裡的著名景點,
下午回紐約的路上到費城"沾個醬油"(以台語發音,表示草草看過的意思)
三天下來,在巴士上過著相當傳統的中國式"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旅遊方式,
南北跋涉了1600英哩(約2500公里)的路程,
費用卻只要一人165美金,(住五星級飯店,但不含吃,及三天小費15美金)
這種超省錢的中國城旅行團(美國的生活費用是相當高的,這樣的費用算是便宜的喔)
不僅吸引了我們道地的中國遊客,
還有不少慕名而來的印度、東歐…等地方的觀光客,
如果下次有機會來美東的話,不妨參加這種行程來個快速小美東之旅喔!

旅行社資訊:
在china town可找到許多家辦這種行程的旅行社,
我們看了"天馬"和"縱橫",最後參加了天馬的tour。
網站:www.paradiseusa.com/
十月中的紐約已經漸漸轉涼了,但還是要一路往北才會在路邊看到滿山遍野的楓葉轉紅。超想躺在落葉中打滾的 *^_^*
將近傍晚時我們到了千島,South Island,位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邊界,一個半小時的航程裡我們經過了無數的小島,
還偷偷的跨過了"隱形"的邊界線,偷渡到了加拿大一下子喔~
這個城堡位在一個島上,帶有濃濃秋意的楓葉讓古堡在一片寒風中仍不減當年的威風喔!
根據船上語音解說,這兩座小島中的小橋大概是全世界最小的一座橫跨兩個國家的橋吧~
在千島的航行當中,讓我又想起以前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外海的群島遊,
和Brett,Michael三個人在秋天開著二、三小時的車到某個不知名的小港口,
為了就是感受一下在群島之間穿梭航行的感覺,
很可惜沒能在其中一個島上住上一晚,體驗維京人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生活 :P
當晚約十一點我們就入住水牛城五星級超豪華飯店,有寬頻網路,甚至有健身房和游泳池!
但是累到快癱掉的我們一躺到床上就昏迷了,對我們來說沒什麼差@_@
水牛城前幾天還暴風雪,路旁還看得到厚厚的積雪!
第二天下著毛毛雨,整個人溼溼的非常不服舒,但是看到傳說中的尼加拉瓜大瀑布有如萬馬奔騰的氣勢還是覺得非常棒!
如果能夠從加拿大那邊欣賞的話會看到更壯觀的景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