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update blog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 !!
一看到新文章就直接跳到 "我們回來了 " 想必大家都頗驚訝的吧 ~
其實我自己也是 :P

這段期間在我們離開智利以後拜訪了美國西部的洛杉磯。拉斯維加斯。大峽谷
在紐西蘭租車露營一個月。一連串忙碌緊湊的行程連blog都沒時間照顧
最後來到了終點站-澳洲
原本預計2/16除夕前一天回家給家人來個大驚喜的(他們都以為我2/23才回家)
就在這最後的一站所有在澳洲10天的行程。計畫。產生的重大的轉折 !

來到雪梨的第一天好不容易把所有東西都搞定
準備在第三天前往中部神聖巨石所在的Uluru。劃下我們一年旅程的句點
但沒想到第二天早上起床發現。我們又被惡蟲攻擊了 ~>_<~
原本還不以為意。擦擦萬金油止癢。想說也不是第一次了應該沒事
沒想到到了晚上回到新hostel 卻發現我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全身上下被咬的上百個腫包不說。有些地方還開始冒出水泡
在半夜癢醒不知多少次加上水泡破了之後狀況頗糟
我們的行程計畫由取消中部行程改為直接回家.....
雖然中部行程已經花了不少機票和租車的錢。但ㄧ想到在30多度高溫下我那些腫包會有多癢也只能放棄。
另外也擔心要是變嚴重的話中部的醫療資源也沒雪梨好
本來想在雪梨撐一下先看個醫生。但短短10天的行程這樣一弄就也沒剩多少了
最主要的就是不知道我的狀況會越來越好還是越來越嚴重

就這樣雪梨時間FEB.8th凌晨兩點多打電話給泰航改機票。台灣時間FEB.8th 22:45回到台灣
無奈的決定。突然的旅程終點。

Anyway 現在在家裡上網的我只能說"回家的感覺真好 !!!"
看到好久不見的家人超溫暖超開心
希望在爸媽的照顧下我會快快好起來 ~
這樣我就可以也跟好久不見的你們見面啦!!

ps.要聯絡我的話請先用email or MSN...因為我的手機掉在Auckland現在還在回台北的路上:P

Feb. 9th. '07
Taipei,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