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柬埔寨是我們環遊世界的第一站,但是Peggy的老闆Dean強烈建議我們以後再去就好了,原因有二:1。三月去的話,天氣還太嚴熱,尤其我們又是採取自助行的方式,大概早上看完吳哥窟,中午就要去找周公哭了…2。柬埔寨位在東南亞,從台灣去的話只要參加個四、五天的旅遊團就可以了;也就是以後上班的話,周末再加請個二天假就可以去拜訪這個國家囉!(希望環遊世界一年回來後有哪個工作是這麼爽的~讓我這一年好好想一下吧~)因此,印度就成為了我們倆環遊世界的首站!
我們的行程!!
3/1 Airport – Delhi德里 (3/2凌晨抵達)
3/2 Delhi
3/3 Delhi
3/4 Delhi – Jaipur捷布 (搭包車約6小時車程)
3/5 Jaipur
3/6 Jaipur - Agra 阿格拉 (搭包車約6小時車程)
3/7 Agra - Khajuraho 卡修拉荷 (搭夜舖火車約12小時車程)
3/8 Khajuraho
3/9 Khajuraho - Varanasi 瓦拉納西 (搭夜舖火車約9小時車程)
3/10 Varanasi
3/11 Varanasi
3/12 Varanasi - Delhi
3/13 Delhi - Air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