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看到海豚大概是退伍後和Peggy、Peter三人去花蓮海洋公園吧,
而且是超近距離的看到它們表演吃魚…
就在這次米克諾斯島的海灘邊,距離我們大概有一公里遠的海上,
我們真的就看到一整群野生的海豚喔!!
而且海灘上最早發現的人只有我喔,
(這就得歸功於出國前成功的雷射手術啦)
原本我們只是躺在海灘上的躺椅上做日光浴,
但眼尖的我突然看到遠方海上有黑色的魚鰭出現!
而且不只一個,是有好幾個輪流的出現~
雖然不是看到海豚在交配,仍舊興奮的我還是趕緊叫Peggy看:
”看海面上有魚鰭,有海豚!!”
這時曬昏頭的Peggy說”有魚鰭?該不會是鯊魚吧!?”
再三確認之後,她也看到了那群黑色海豚的出現,
有一隻海豚甚至跳出海面,真的就像是受過訓練那樣的跳喔!
Peggy事後和我說“原來海豚本來就會跳耶,不需要訓練就會的”
傍晚回到旅館後和旅館主人分享這個消息時,
他才說他在小時候也在海灘邊看過一次,之後就沒看過了…
所以我們才來幾天就能在這看到海豚的出現是非常非常幸運的!!
其實Peggy後來和我討論,我們覺得這個海岸應該是不時會有海豚的出現,
但是距離太遠了,沒人發現的話就沒人知道囉~~~



那時候聽到Bryan說有魚鰭的時候
真的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鯊魚"!!!
在被陽光曬的暖烘烘的沙灘上.加上在旁邊躺成一排的比基尼女郎
感覺連大白鲨的電影配樂都已經在耳邊響起了
大概是電影看太多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