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是這個blog的新生,請大家多多指教
先來個小自介,我是Bryan跟Peggy的大學同學--詹明昆,暫時就暱稱aqun吧
這20天的義大利之旅是我短期三個月計畫的目標之一
之後的兩年沒有意外就會留在西班牙唸MBA囉

先來說一下我對Around the world的感想
小時候寫作文總會寫到一個題目是"我的夢想"
我想很高比例的人都會不經思考的回答環遊世界吧
說歸說,大部分的人應該也只是用想的
真的要去執行,多數人的回答都是沒錢沒時間,別開玩笑了!!
偏偏有兩個有趣的人真的要去幹這檔事
對於東方人 特別是有工作狂的台灣人而言 會做這樣的事情應該算是非常特別吧
於是乎 我在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機處停留下來 一定要加入他/她們的行列
親身體驗一下這種滋味

雖然我沒有環遊世界的計畫 但是環遊歐洲的可行度倒是極高
義大利之旅可說是延續我去年七月短暫的羅馬之旅以及環遊歐洲夢想的銜接
也是我滿心期待的一趟旅行
跟這兩位有趣的朋友一起 我想一定會有意外的收穫

PS.第一天的收穫就是發現有人用鎖鏈把行李箱鎖在旅館的家具上,真是專業的防搶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