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巴塞隆那的最後一個星期天,
我們決定到A昆家輕鬆愜意的享受天氣晴郎的午後陽光,
實際上則是雅涵出差自西班牙南部回來,
終於有機會吃到她的拿手好菜-西班牙式海鮮飯,
Peggy和我就懷著這樣愛吃的心情搭著地鐵,爬了二十分鐘的山路到了他們家門口,
突然發現我們竟忘了先打給A昆,按電鈴也沒人回應,
為了海鮮飯的我想都沒想就翻牆,讓同樣想吃海鮮飯想昏頭的Peggy一同進了中庭,
在中庭奇蹟似的找到了無線網路,用MSN找到了A昆下來開門,
要是沒有網路的話,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一路爬上他們家的…

在他們家稍做休息之後,我們所有人就到廚房去看雅涵表演海鮮飯的做法囉~
首先將洋蔥、青椒、大蒜切塊,
將炒洋蔥、青椒後,再加入大蒜續炒(怕大蒜炒焦)
接著放入滾水燙過的小雞腿、小雞翅將皮炒至黃金,可加些許鹽
以一杯Paella米,兩杯水的比例加了兩杯米至平底鍋(一定要平的,這樣海鮮飯才會均勻的熟。Paella比一般米來得硬些)
再加上Paella粉(含有蕃紅花成份,使海鮮飯變色的關鍵),及兩顆雞湯塊(捏碎後灑上)
水滾後將火轉至小火燉煮,將水煮至乾,
過程中不時要搖動鍋子,使表面均勻平舖於平底鍋上
最後蓋上錫箔紙悶個十分鐘就可吃囉!!
(其實也可加入蝦子,花枝,孔雀蛤之類的海鮮,或是豬肉,變成Mixed Paella飯喔)

接下來我們便到了中庭泳池邊,已經有一對老夫婦和兩個年青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在曬著太陽,
我和A昆則是先在草坪上打著昨天至體育用品店買的一顆五歐元的排球,
打累了就跳到泳池裡游泳,
游完便上來和Peggy,雅涵一起在樹蔭下,坐在沙龍上像野餐一樣享用著我們的海鮮飯:P
不時還討論著泳池旁辣妹的身材,這真是個美麗的國度啊!!!

雖然環遊世界可以欣賞各國風光美景,
但是這樣一個和朋友渡過簡單又開心的下午是最難得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