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家先別看照片!!!!
你們絕對猜不到我今天在火車上遇到了誰!!!!
揭曉答案---
Hare 大哥!!!!! (之前P&G的同事)



今天準備從Luzern搭火車朝少女峰的基地站Interlaken前進
在我們在火車車廂外拍照留念的時候…
我好像依稀見到車廂內有個熟悉的人影
不過也不怎麼注意~畢竟這樣的長途旅行要巧遇熟人的機率實在太低了….
結果沒想到!!!!!!!!!!
就在進入車廂的時候!!!!!!!!
我竟然看到了好久好久不見的Hare大哥!!!!!
真的不得不說這世界實在是太小!!!!!!!
參加團體旅遊的Hare大哥跟自助旅行我們兩人
竟然就剛好選在7/21搭上這班早上09:55往Interlaken的火車!!!!
真的是太巧太巧啦!!!!!
Hare大哥還不知道我離職的事
大概解釋了一下我決定辭職環遊世界一年的狀況
就開始聊了起來~聊到了在台灣的P&G朋友們~~
Hare大哥的資訊果然是非常的Update啊~

雖然見面聊天的時間只有短短不到兩個小時~~
能夠在旅途中遇到認識的人實在是非常非常的開心耶!! 哈哈哈!!!

09:51 July 21st. ' 06
Interlaken, Sw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