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紐約之前,大概沒有想到來這裡看的第一場大聯盟球賽竟然不是王建民主投的,
但是命運就是這樣的特別,讓我們有機會看到遠從西岸洛杉機來紐約踢館的郭泓志主投,
還拿下了他的生涯第一勝喔!!!
更巧的是,當天晚上台北駐約紐代表處和紐約大都會隊主場的謝亞球場(Shea Stadium)辦了個台灣之夜(Taiwan night),
更讓今晚的比賽有濃濃的台灣味,
球賽開打前就看到許多台灣人在場外拿著國旗準備進場,
開賽前有台灣原住民在外野的民族舞蹈,同時球場內大大小小營幕上顯示著台灣的國旗。
接下來就用照片和大家分享當天第一次看大聯盟球賽的體驗囉!

從曼哈頓搭七號線地鐵往Flushing方向,Shea Stadium出站後就看到令人感動的大球場,可容納五萬多人!!

球場很大,指示牌就相當重要啦,我們相約在此入口等人!

第一次拿到大聯盟球票,超感動,感謝在紐約生活多年的Rudy大哥幫忙買到球票!Tier Reserve一張10塊美金!

由於九一一恐怖攻擊,入場時檢查超嚴密,只有女生可以帶小包包進場,男生不能帶包包,只能把東西裝進工作人員提供的透明塑膠帶裡進場,
可以自行帶水,但要喝給他看,帶任何電子儀器都要power on給他看!

球場很大,進場後依照指標往所坐的區域前往,到處都有工作人員可以協助你,熱門的球賽各個區域會有人查看票,沒辦法"買後面,坐前面"!

裡頭有熱狗攤等各種美國發胖食物,物價很貴,大享堡一個5.4塊美金,約170塊台幣!!

入場時每個人拿到了一個滑雪帽紀念品,事後才知道每年球季開打前,各球隊早已找好贊助廠商,排好promotion,印在當季的球隊賽程卡中,
不禁感到美國人行銷活動的多元化及系統化!

在Shea Stadium球場上的Logo,Mets,也就是Metropolitan大都會的意思!

郭泓志上場主投耶,超屌!!國家聯盟規定投手也要打擊,他也要上場打喔,更屌!!

廣大的球場,光看就熱血沸騰,想像一下在這裡打球有多令人興奮!為什麼台灣到現在都還是沒有一個像樣的球場呢?

郭董豪邁的投球,超屌!

和國旗合照,真是太感動了,怎麼以前沒有這種感覺呢?(現在想想希特勒果然相當聰明,會利用奧運來搞民族主義)

滿坑滿谷的球迷,太令人震撼了!今天看到台灣新聞:象牛大戰進場人數只有800多人,有點感慨…

比賽結束,許多球迷搭地鐵回家,5萬多人可以在十幾分鐘內就散場完畢,太厲害了~~~

而我們則是到了下一站,有小台灣之稱的Flushing去吃小吃囉!出來半年多吃到米粉湯,肉羹,蒜泥白肉,蚵仔煎時眼淚撲簌簌地滾了出來 ~><~

明天就是郭董在大聯盟季後賽先發對紐約大都會了,希望他能延續上次的表現,再次讓我們熱血沸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