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S=American League Division Series,也就是美國聯盟季後賽的意思,
很可惜王建民勝投後,洋基連輸了三場,失去了進入ALCS(Champion series)和奧克蘭運動家隊爭取美國聯盟冠軍的機會,
更不用說和國家聯盟可能的冠軍-紐約大都會隊進行subway series世界大賽了…
(因為洋基和大都會隊都在紐約市,坐個地鐵就可以看到兩隊的主場球賽)

建仔出賽的是洋基季後賽第一場,因此即使是星期二,還是吸引了很多球迷來觀看~
由季後賽的球票可以知道美國人相當有錢,尤其是在寸土寸金的紐約更是如此,我在洋基的官網上買到最便宜的位置,一張票還是要42美金,
加上convenient charge和阿沙不魯的鬼手續費,總共就要58.4美金(約合台幣1800)~
沒錢有閒的我們也藉機當起黃牛了,買了兩張第二場的球票,第一張球票很幸運的100塊賣掉了,
第二張則是半買半相送的用55塊在球賽開打前3小時賣給另一個lucky guy~
如果扣掉ALCS兩張球票沒打只退面額的損失後,我們才小賺了15塊美金,換言之只能吃三支洋基球場賣的大享堡…

我的電子球票,線上買完票就會收到pdf檔案,帶著print-out到球場給工作人員scan條碼後就可以進場囉~
(遮住下半部有個人資料和條碼的部份了)

建仔在賽前和捕手Posada在外野區長傳球熱身,我和Rudy在Tier Box右外野區,離他非常近喔!!

準備介紹球員出場,建仔和Posada這時窩在牛棚裡練投~

Rudy很神奇的拿出建仔加油海報,在把它貼到外牆之前,和球場來個大合照~(這時一旁的老外喊著"Go Wang!!!")

Derek Jeter出場!當天5支5,打擊率百分百!打得全場超high!

建仔的出場介紹,但是人在牛棚,大螢幕就改用影片帶過~

平時比賽沒遇到過,但是季後賽第一場的場面盛大,唱國歌時球場中央有旗隊緩緩把美國國旗展開~

美國人相當喜歡搞排場,連這種大聯盟季後賽都要來個軍機飛過球場的場面,
讓大家在唱完國歌時看到F-18飛過上空,流下感動的淚,覺得自己繳的稅是值得的…

準備開打囉,建仔的大頭照被打在螢幕上~

建仔投球英姿,但是除了第一局之外,二、三局都讓我緊張得要死,怕他投不好的話我會被一群美國人圍歐…
尤其是他被得三分的那局,原本想去上廁所的,一想到可能會被洋基球迷的飛天大享堡和天女散啤酒給砸個滿頭包,
我還是忍著到下一局才上好了…

現場還是可以輕易找到我們的國旗,相當棒!但是明顯少了許多,可能是因為季後賽球票比較貴,比較難買吧…

建仔這場的平均快速球都有95英哩左右,到第六局最快時還能投到97英哩(時速155.2公里),
一旁老美不禁發出讚嘆聲並和朋友討論起建仔~
(今天看到Tigers的Verlander對奧克蘭不時看到他投出1o1英哩的速球,
但還是頻頻被這些恐怖的大聯盟打者打出安打,可見不能只靠球速啊~)

滑球的速度為86,今天被打出安打好像不少都是滑球被打到的…

五局下洋基打線打爆老虎隊,全場陷入一片瘋狂!

七局下二出局後建仔被托瑞"技術性"換下場,全場起立鼓掌歡呼,真是令人感動到流淚啊~
大家可以點擊下面這個YouTube的link看到這令人動容的一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9HfETLmV4

被換上來的左投馬上被打了個全壘打,不太懂為什麼這個投手上來時要搞得好像萬聖節一樣,
還放了好像很恐怖的音樂,是要讓對方打者很害怕嗎?但是顯然得到了反效果…哈~

球場可以看到美國人有趣的一面,一般來說他們都相當熱情活潑,
但是當天在左外野這邊就目睹了三起球迷喝酒喝太多,
鬧事後被警察架出場的情況,球場上打得火熱,球迷也相當火爆啊~

Rivera牛棚熱身照,洋基終結守護神,最近才養傷完,這場也成功的上來解決打者~

Giambi打了2分全壘打,Drive of the game!!!

從我的座位俯看球場,望遠鏡和長鏡頭相機是必備的~

洋基贏得第一場勝利,也是季後賽唯一的一場…出場球員沒看到建仔,不知道跑去哪了~

接下來要看到建仔出賽可要等到明年四月大聯盟球季開始了…
希望到時候他也能夠再接再厲,讓大家注意力可能開心的放在體育版,而不是無聊當有趣的政治版了…
而且過幾年順利換約的話,他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成為洋基先發一哥囉!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