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大家好久不見耶!!
好一陣子沒有po個文章Update一下我的blog了說..大概有快一個月的時間了吧
來到紐約之後,整個人就懶了起來
每天就只想窩在家裡,看書.看電視,自己煮煮東西吃和在鋪在地板上的臨時床位打滾 :P
不知道是因為住在姐姐的公寓裡免費又太有"家"的感覺
還是東奔西跑了半年真的有點累了想休息休息
還是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紐約...大部分的觀光景點都已經去過至少兩趟的緣故

總之
現在整個人就是呈現一種 ------ 懶--懶--懶------ 的狀態

早上賴個床.偶爾看一下可愛的卡通 Curious George. Clifford-the Big Red Dog
吃稀飯或吐司.荷包蛋當早餐,有時候睡太晚就直接吃brunch啦~

下午出去走走或是窩在家裡看書看電視 (我承認大部分都是選擇窩在家裡啦 ^^|||)
這裡的影集真的是多到讓人看不完的狀態 (CSI.NCIS.Lost.Without a Trace.Cold Case.Close to Home,etc)
在台灣我最喜歡的影集CSI, 一個星期只播一集 (Las Vegas. Miami. NY)三個系列一季一季的輪著播
在紐約可是一個星期播三集,一個星期裡面可以看到Las Vegas. Miami. NY三大系列各播一集
現在又剛好是新一季的剛開始,看得不亦樂乎 (喜歡看影集的人應該可以體會我的感受^^)
另外就是爸爸和涵涵辛苦幫我扛來的小說也是幸福的一大來源之一

傍晚姐姐下班回來之前,就準備準備晚餐。滷味.肉骨茶.火鍋.麻婆豆腐..終於可以吃到家鄉味啦!!

其實來到紐約還是有不少新奇有趣的事啦~
以上平淡但超悠閒的家居生活。報告完畢!!!!
之後再認真update其他的部份 :P
Bryan已經有整理我們在紐約的照片放在Album裡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要繼續支持我們的blog唷~

15:23 Oct. 2nd. ' 06
New York,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