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在紐約待兩個月除了可以好好休息以外
還有另外兩個原因
一個是看Yankees季後賽的比賽…沒想到只打了四場就很愕然的結束了
所以就剩下另一個-盛大華麗驚悚的Holloween慶祝啦!!
這個一直還是很西方的節日在台灣時很難感受到節慶的感覺
今年剛好來到紐約當然要好好一起狂歡一下囉!!

我們今天在超市買了兩顆中等大小的南瓜
決定要來挑戰最有代表性的Holloween裝飾-Jack-O-Lantern!!
在網路上查了做法之後便開始動手進行了
步驟看起來並不難
Step 1. 在南瓜的頭頂挖一個六角形的洞
Step 2. 打開南瓜的頭殼。把裡面的南瓜籽和果肉挖乾淨
Step 3. 把從電腦上找到的喜歡圖案印下來貼在南瓜上
Step 4. 用刀子沿著圖形以點狀的方式在南瓜上描出
Step 5. 用刀子沿著點狀圖開始連連看刻出自己喜歡的圖案

看起來很簡單吧!!
應該有很多人小時候都有拿馬鈴薯或紅蘿蔔刻成印章的經驗
所以我想說應該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沒想到……..第一刀正要朝南瓜頭開刀的時候
才發現……..南瓜的外殼 " 爆 " 硬的!!!! QQ
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_<
南瓜不也就是瓜嘛……怎麼會硬成這樣啊….
光只是把南瓜頭殼挖出六角型…就已經手軟了….
果然那些支解屍體的殺人魔一定是有著異於常人的意志力和體力 QQ
我連個南瓜頭都搞不定ㄌㄟ…
還好在努力不懈的堅持下終於讓我順利的挖開了南瓜頭
打開了呈六角形的腦殼~拉出來的時候還有"牽絲"唷~ :p

接下來把南瓜肚子清一清。就開始刻南瓜燈寶寶的臉部表情啦
我選了一個簡單的經典款-鬼臉傑克
果然剛剛跟最硬的南瓜頭奮戰之後建立起了快速上升的學習曲線
看著我的南瓜寶寶一點一點露出邪惡又可愛的鬼臉
超有成就感的!!!!
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個Jack-O-Latern南瓜燈寶寶唷 ~~ 超Q~~
*^______________^*

00:07 Oct. 28th. ' 06
New York,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