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介紹了萬聖節前置作業之一的Jack-O-Lantern南瓜燈
接下來當然就是重頭戲-Halloween Parade啦!!!

說到Halloween Parade就不得不說一下萬聖節前置作業之二-Costume
隨著萬聖節的時間越來越接近
紐約街上紛紛冒出越來越多的萬聖節專賣店
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服裝.道具.化妝品.裝飾品等等
超人裝.辣妹護士服.動物裝.傑森大戰佛萊迪.蝙蝠俠.
骷髏頭.巫婆.神鬼戰士.木乃伊.天使.等等等應有盡有
讓人每次走經過都很想進去逛一下看有沒有什麼新發現~
我們去採購的那天。店家延長營業時間到凌晨12點
整間店人山人海.擠滿了東挑西選的紐約客or想來大肆party的觀光客
原來大家真的都超認真的準備要過萬聖節耶!!!
在一定要一起湊一下熱鬧的心態慫恿下
我們一行四個人也加入搶購的行列

我本來是想扮成有可怕傷口。流血。噁心的那種
(大概是CSI看太多了:P..)
(而且有一天在subway看到有人的爆腦裝-滿臉傷口還裝了一個流血的腦在後腦勺.覺得超酷的很想也來玩一下)
但因為太費事道具又太貴而作罷….QQ
想穿全身的獅子玩偶裝…被大家笑說太幼稚..>_<
最後龜毛了很久之後拍板定裝---暴力可愛的雪豹裝 --> Bronx Zoo之後我第二愛的動物!! *^_^*



在萬聖節當天吃完晚飯後開始打扮著裝
姐姐和Ted是義大利威尼斯浪漫驚悚面具二人組
Bryan是經典蝙蝠俠裝而我就是雪豹裝啦!
在家裡先狂拍了照之後才興奮的出門準備去瞧瞧遊行的盛況

一路上還不是遊行的群眾就已經超有看頭的啦!!
Manhattan封鎖了一堆街道整群整群奇裝異服的人就這麼大搖大擺的街上走著
炫耀自己精心打扮的成果也享受其他人令人驚訝的創意



沒想到Bryan 的蝙蝠俠裝大受歡迎
小朋友經過的時候不斷喊著"Batman" "Batman"
還有許多辣妹紛紛要求合照~ 汪俊羽整個High的ㄌㄟ!!
一路上有打扮超可愛的~~皮卡丘女生超Q


有驚悚怪獸的。中間那張就是我原本想要扮的啦!!不過他這算是簡易版的~傷口不夠恐怖 :P


還有一些新奇有趣的



那個X-MAN超像的!! 爆奶裝很爆笑!! 惡魔呷煙很有Fu!!
在玩的看的差不多了之後就在前往Lyn家的路上撿到了一個有趣的道具
當場Bryan跟Ted很high的玩起來….成為今晚最有趣的畫面!!! *^________________^*

實在是…..非常的經典!!!

最後到了Lyn家之後又來了個大驚奇
出門前才接到Lyn的電話說她打扮完成"貞子"之後覺得實在太恐怖了不敢出門
我才想說哪有這麼誇張啦~~
沒想到到她家見到換好裝的Lyn….
MY GOD!! 還真的是很恐怖 >___< 害我都擔心晚上會不會做惡夢了…還好我沒看過七夜怪談 :p
真是嚇死人了
我們的Surprise連連的萬聖節夜就在Lyn招待的巧克力牛奶和蛋糕中熱鬧溫馨的結束啦!!


ps.相簿中還有很多照片大家可以去看看!!

10:59 Nov. 14th. ' 06
Lima Airport, Peru
還在等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