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波士頓,頂級美味的龍蝦和長春藤名校哈佛應該是大家腦袋中最先冒出的頭兩個idea
在漸漸轉涼的初秋我們也展開了從紐約出發的四天三夜波士頓之旅

跟著要去波士頓出差的姐姐,頭一回搭上美國境內的火車
豪華火車有貴得嚇人的價錢,雖然設備不錯環境很乾淨,大概就跟在歐洲搭IC/EC差不多的等級
短短三個小時的車程,一個就要價美金$95大洋..... (搭China Town的風華巴士-4hr,$15 only)
一方面因為跟姐姐一起大家互相作伴,另一方面因為前陣子風華巴士剛翻過車....
所以我們決定去程跟姐姐一起搭高級火車,回程我們兩個就自己搭巴士省錢啦:P
在火車上除了補補眠之外就是看著窗外紅色黃色樹林慢慢變多的景色
位於北邊的波士頓果然已經頗有秋天的感覺了

第一天晚上平常都住青年旅館的兩個人跟著姐姐住免錢的高級五星級大飯店
超軟超舒服的大床.看不完的Cable電視.超快速的網路連線.連盥洗用品附的都是歐舒丹的產品
從窗戶望出去就可以看到赫赫有名的波士頓紅襪隊的芬威球場!!

讚嘆完高級旅館之後馬上前往旅遊書上介紹的海鮮餐廳-Legal Seafood 準備品嘗赫赫有名的波士頓龍蝦啦!!
三個人分食一隻要價近$30的龍蝦,超有彈性和新鮮海鮮甜味的龍蝦肉果然是名不虛傳!!!! 完全讓人意猶未竟....
另外超新鮮完全沒有腥味的生蠔也讓我們讚不絕口 搭配上美味的Crab Cake和Fisherman Stew
^_____________^ 超幸福~~~~
我們的波士頓之旅就正式在完美的午餐中展開啦!!


第二天一大早,從高級旅館check-out(因為姐姐只出差一天...)
兩個人拎著行李轉移陣地到不遠處但有快10倍價差的青年旅館 :P 6人房的dorm/shared bath簡單但便宜囉!!
早上逛了Quincy Market,最妙的就是隨處可見的紅通通龍蝦商品啦~
大大小小的玩偶,有趣的帽子,磁鐵,T-Shirt,拖鞋,棒棒糖,面紙盒,滑鼠墊,真的是應有盡有!!
沿著海岸邊的港口散步,波士頓慢慢的步調悠閒的氣氛是跟紐約孑然不同的一個城市


下午跟著姐姐一起去參觀Harvard的Art Museum,也順便拜訪了有名的哈佛校園
好大的校區.超壯觀的圖書館.除了學生最多的大概就是拍照拍個不停的觀光客啦 ^^
跟要趕回紐約上班的姐姐說掰掰後
傍晚終於遇到好久不見的Michael(Bryan前華碩同事,正在念Harvard MBA)上回見面是五個多月前在希臘的雅典了
聊了一下在哈佛的新生活,報告了一下我們目前在紐約耍懶的近況,
約了明天一早8:20Harvard Business School Spangler Building B1見!! --> 我們要sit-in一堂他們的Marketing Class
晚上兩個人還很認真的唸了明天課堂上要討論的case,感覺非常像回到大學生 QQ


跟著Michael進了教室,,座位前放著每個人的名牌,一班有90個人 (MBA新生有900人,分成10班)
像小時候一樣不用每堂課換教室,全班同學坐在教室裡時間到老師就會進來上課囉~
上課前Michael帶著我們先跟教授打了招呼,上課後Michael還要跟大家介紹我們這兩個來自台灣的朋友(今天加我們大概有7個visitors)
Harvard Business School緊張刺激有趣的課程果然是名不虛傳
Case Study的討論方式讓我們想起了大學時修李吉仁教授技產的時光
課堂上大家熱烈舉手(嗯.搶著發言?).精細的財務計算.有趣的role play.教授流暢的帶動討論
讓我們見識到了Harvard不論是學生或教授的厲害.而這只是他們一周中13個case之一而已
MBA果然是個完全不適合我生存的環境....(要我舉手發言簡直是要我的命阿..>_<..)
當初選擇環遊世界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P
精采的80分鐘課堂結束後,我們終於見到了更久不見的宗羚(我跟Bryan的大學同學)!!
宗羚和Michael可是今年Harvard Business School唯二的台灣代表呢~剛好我們兩個都認識~真巧!!
緊湊的課程讓我們沒什麼機會跟他們聊聊天,只好期待今晚的晚餐囉!!


在地人果然不一樣!!
晚餐又讓我們吃到了波士頓龍蝦!!而且三隻只要25美金唷!!!
四人一口氣叫了9大隻!!完全吃到手軟...不過龍蝦的美味還是讓人回味無窮阿!!
只有吃了3隻的Bryan口氣很大的說"吃到有點膩了..." ^^|||
感謝宗羚和Michael的大方請客喲~~~ (*^^*真是不好意思耶..到時候回台灣見面再換我們請客囉~)
晚餐加上吃冰淇淋的時間終於讓我們可以好好聊聊天啦~
哈佛新生的生活聽起來十分的精采.充實.競爭
不是Native Speaker的學生真的是需要花上比其他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不過相信宗羚和Michael一定沒問題的啦!!!加油!!!加油!!!加油!!!!
(宗羚要加油多吃ㄧ點別再繼續瘦下去啦~身體健康要多注意耶!!)
隻身在國外念書真的是很需要勇氣的一件事~~你們都是Peggy超佩服的對象!!!
在這裡一定要呼籲一下宗羚和Michael的好朋友們!!!!有機會一定要去Boston拜訪他們唷!!!!
好久沒有跟朋友好好聊天的感覺的呢~
而且今天還剛好是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唷~有朋友相伴的感覺特別好~~
四個人一直聊,聊到忘了時間,一回神已經12點多啦!!
只好依依不捨的跟他們說再見~下回見面想必又是好久好久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