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真的是都說不定的
在Antonio離開台灣P&G的時候
大家紅著眼眶在歡送會時離情依依...
想說Antonio結束在台灣的assignement回到墨西哥老家後不知道要多久以後才有機會再見面了
畢竟墨西哥...對我們而言可是的遙遠又陌生的國家...
Antonio算是我跟墨西哥唯一的Linkage

沒想到一年多的時間
在環遊世界的旅程中,我就追隨著Antony的腳步
拜訪了My BEST Friend in Mexico --- Antonio!!
經過了16小時漫長的check-in.security check.boarding.transit.custom check.luggage check...,etc.
(在這裡真的忍不住要complain一下漫長到可怕的process...難怪美國旅遊業航空業都慘成一團)
終於在Mexico City的機場大廳中找到了熟悉的臉孔
(其實是Antonio找到我們的!! 大概我在紐約有變白一點..所以Antonio還認得出我來吧!! :P)
連Anotnio的爸爸也一起來機場接我們呢!!
而我們的墨西哥之旅和簡易西班牙文學習課程也在此正式展開!!

最後四個月的行程囉!!我們會加油+好好享受的!!
大家也要多上我們blog上幫我們加油打氣唷!!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