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回在Fussen騎腳踏車愉快的經驗之後
來到Oberammergau決定也租輛腳踏車騎去Schloss Linderhof
全長25KM 比上回騎到新天鵝堡的6KM遠了不少
全程有99%都是碎石子路也讓困難度往上升了一些
不過真的覺得自己的體力變好了呢!! 哈哈哈!!
騎車的時候不再只是氣喘吁吁的痛苦而是有運動完後的痛快!!
總想說要是可以恢復小時候五成的功力應該就很無敵了!! ^^

一路上的風景依然優美
有高高的山綠綠的森林呼嚕嚕的小溪藍藍的天
雖然沒有Fussen那種美麗的大湖但這裡的山更近些更美些
天空更是藍到像小時候畫的圖畫
還不懂深淺漸層的小朋友總是用藍色蠟筆很認真的把天空都塗成藍色的那種藍
配上綠綠的山成了一幅色彩鮮豔的畫
不時還有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拖曳傘在天空飄阿飄的

這裡的溪水真的是超冰超冰的~~
光是用水指尖或腳尖碰到水面就有點像摸著冰塊時那中冰冰刺刺的感覺
在歐洲遇到的溪水湖水海水都不像台灣看到就可以隨便下去玩的…
就算天氣很熱也會超冰涼!!
不過看到水就要玩的Bryan當然又很逞強的下去泡超冰冷溪水
還在溪水裡鬼吼鬼叫的…路人一定都超驚嚇的吧 :P
坐在河邊想玩又怕冷的Peggy只能穿著涼鞋小泡一下腳
看著一直不斷往左手邊流去的溪水
就想說為什麼溪水要一直往那邊流呢??
我當然知道是因為地心引力.高度差距之類的所以水往低處流啦~
但水就是要往低處流的真正原理到底是什麼??
兩個唸文組的物理白痴怎麼也講不出個道理
而我當然也不會相信Bryan那種亂唬弄我的答案…
我想說國中老師一定有教吧 :P
Bryan說老師一定只有說公式也沒解釋的啦~
也就不了了之….有沒有人可以專業的解答一下啊??
不准笑我笨喔!!

13:26 July 18th. ' 06
On the Train to Zur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