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中午打電話回家的時候
爸爸才跟我說南澳的阿公過逝了..爸爸今天去參加阿公出殯..
南澳阿公雖然不是我的親阿公
但卻是在我小時候很疼我很照顧我的阿公
從小就像是個小男生的我出去玩總是喜歡跑在前頭
爸爸媽媽要顧妹妹就顧不了愛到處亂跑的我
所以都是阿公牽著我的手讓我跟著哥哥一起玩
很多細節的部份對那時年紀還很小的我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
但阿公對我的照顧就算是現在還是都深深的刻在心裡

長大以後就沒什麼機會跟阿公一起出去玩了
只記得前幾年跟爸爸媽媽一起回南澳看阿公
還跟阿公一起照了相…
相片洗出來之後還想說哪天在回南澳要拿給阿公看
要請阿公跟我多講一些小時候的事情
但是我最後還是沒有再回南澳一趟. 再跟阿公說說話

爸爸說阿公已經是高齡88歲了啊~
隨時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但在掛了電話之後
心裡還是很難過的一直哭
不能見到阿公最後一面也沒能去參加阿公出殯…. :(
只希望阿公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得開心
阿公對我的好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阿公…再見…

16:56 May 10th ' 06
Napoli Airport, Ita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