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倫斯的地理位置在義大利中間 是一個靠山的中型城市 
同時也是托斯卡那省的省會
托斯卡那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有看過托斯卡尼豔陽下的人腦中就會有印象了
滿山的葡萄樹和橄欖樹 一眼望不盡的綠樹和藍天
還有徐徐的涼風跟醉人的葡萄酒
我們三人選擇參加Bike Tuscana一日遊 真是個明智的選擇
我跟Bryan都認為這趟旅程非常值回票價
當然騎不動腳踏車但有教練推的Peggy也是這樣想的
詳細內容 在Peggy的文章中有介紹 請自行參考

帶我們騎腳踏車的是一個蘇格蘭來的帥哥
帥哥名叫Andy 英國腔超重 就好像他的名字會唸成"ㄤ底"
年約26歲 來到這邊十個月了 目的是為了學義大利文
身高185左右 一頭金髮 身材瘦壯 帶上白邊銀面的太陽眼鏡 看起來蠻像布萊德彼得
我對男人沒有興趣 也不愛去斷背山 但這位ㄤ底真的是蠻帥的

附帶一提 他騎腳踏車一天的打工錢是一百歐 真是好賺
再次映證了找工作要找自己有利基的工作才會爽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跟Bryan、ㄤ底還有一個陌生男子坐在附近
ㄤ底果然是個狠腳色 眼看他把一整欄麵包都沾了油醋吃光光
還一直跟我們三個閒話家常 相當有禮貌
我們當然不能落人後 也來問問他許多問題
因為當天剛好是連續假期後第一天上班 所以我就問他
你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放假這幾天都去了哪玩呀
他的回答可妙了
他說 我前幾天都沒放假一直在工作
然後昨晚上跟一個剛認識的義大利女孩睡覺 好累喔
說的真是輕鬆寫意 雲淡風輕 好像去樓下吃碗麵一樣
Bryan就接問 那睡覺應該今天精神很好呀
他回答 沒有 你知道 有個女孩在旁邊 不太容易睡的好
我深深的覺得他來義大利不只是為了學習語言 也為了見識義大利的美女
後來一路上只要一有機會他都會坐在地上休息 看起來真的是很累押
途中在休息站他也不斷的再回簡訊 我想可能在約晚上續攤吧

最後我們順利的完成Bike Tour
ㄤ底帶著我門飛快的飆著小巴士回到市區
他飆的這麼快就不知道是很累想要回家休息還是要去續攤了
這回可見識到了什麼叫做風流浪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