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王建民在Tampa Bay奪下十八勝時,我們就開始每天上洋基官網check何時王建民回洋基出賽,
我們也老早就在Craiglist上買到當天四張洋基球票,一共50美金,一張大概是375塊台幣,
就這樣,我們目睹了令台灣人一同感到光榮的一刻,王建民拿下了今年球季的第十九勝,
和雙城隊的強投Santana並併今年全大聯盟的勝投王,
也是亞洲投手中第一位拿下十九勝的王建民,表現真是太棒啦!!!

在曼哈頓搭六號線往Uptown,在Grand Central改搭四號線同樣往Uptown,Bronx,Yankee Stadium下車即可看到閃亮亮的洋基球場!

出了車站後,球場旁的商店也有賣建仔的40號球衣!
我們買的是藍色的T-shirt,成人一件19美金,女生可以買小孩的XL,便宜許多!

入場處擠滿了要入場的球迷,外頭沒有香腸攤,只有熱狗攤...

開賽前都會唱美國國歌,大家都會起立脫帽,有人忘了脫還會被圍攻幹瞧,
可見美國人不只愛國,他們還討厭別人不愛國…

這場比賽的line-up!
建仔在大螢幕上!!

高挑的球場,因為我們坐在最高最便宜的位子,只是來湊熱鬧的,沒差啦~

建仔場上投球英姿!

球場上還是可以輕易找到我們的國旗!

比我有錢的台灣人,穿著比較貴的白底黑線球衣!

今晚我們的加油團(from left: Lin,Peggy,Fanny,我在拍照)

建仔回dug-out休息囉

最神奇的是他們中場休息時有整理場地的人會配合YMCA這首歌邊做手勢,超妙~

和建仔同時上大聯盟,表現很讚的二壘手Cano,他爸爸是曾經在統一投球的阿Q,哈~

球賽中間空閒時會有許多和球迷互動的活動,美國球迷相當的熱情活潑!

比賽結束後到比較下面的Tier Box位子拍照!今天洋基把金鶯打爆了,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