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跟我的環遊世界之旅並沒有直接的關聯性
但還是覺得這是給我勇氣實現夢想很重要的一部分

今天下午五點多
Surprise Farewell Party hold by OLAY Team
"沒有史努比的故事書"
在Stanley的敘述中配合著感人的powerpoint & 音樂
大家感動+哭成一團 (雖然好像只有Ella跟我哭的最慘)

真的好謝謝大家的精心計畫
能夠跟這麼好的你們一起工作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要離開你們真的不容易...

外表粗曠其實很貼心+無怨無悔幫Peggy最多忙的Stanley
跟Peggy一路共同打拚從17MSU走到55MSU的Elsa
每次都被Peggy信心喊話所逼默默扛下業績的Mark
可愛七年級生小妹妹但超神算又能力強的Ella
聽她講話就會忍不住High起來的Cathy
每次都可以讓貨奇蹟似般拯救大家的Emily
努力認真常常忍不住prob大家的Claire
一肩扛下OLAY PM一職讓我不用擔心交接問題的Kenny
還有今天雖然沒到場但Always在背後支持我的Dean
and 已經變成樓下鄰居的Jeffrey

回家以後看著Stanley寄給我的檔案
又忍不住一哭再哭
今天的Peggy..沒有可以不用再去上班的快樂..
只有..捨不得你們的感傷..

但是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在未來的旅途中我不會孤單,因為有你們大家的陪伴
期待在每到達一個新國家拆開你們給Peggy祝福的那天

~ I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