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今天看到烏龜交配後,
晚上我們在小鎮上吃完晚餐準備回旅館的路上,
Peggy看到了滿天的星空,並和我在討論獵戶座的腰帶,
其實那是天空中最好認的三個連星,我想起了獵人應該會有拿個弓箭打獵什麼的,
所以便往天空的兩旁望去,看是不是有個什麼熊還是鵝的星座能被我掰出來鬧Peggy,
沒想到就在天際不高處看到了一「條」超大的流星,之所以會用「條」來形容是因為它真的太亮而且太長又在天空持續太久了,
因此我先是喊「有流星…」,接著又叫「哇哇哇~~~好大啊~~~」,我想應該叫太大聲了,整個小鎮都聽到了我的叫聲,連在五十公尺外要去便利商店的阿桑都被我嚇到了,更不用說我身邊被我緊抓住手的Peggy已經被突如奇來的動作嚇翻了:P
P.S.事後常常轉CNN來看,想說這麼大的流星應該會造成地震海嘯什麼的,或是CNN會播報地球遭受外星人攻擊,但是都沒有任何消息…難道美國政府又想要像掩蓋羅斯威爾事件一樣掩藏這次的事件嗎?
林彥聖,你人不是在夏威夷中研院的天文台工作嗎?幫我查一下三月二十八日GMT20:30左右北邊的天空是不是有超大流星或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