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佛羅倫斯, 除了豐富的文藝復興時期古蹟.文物之外
最吸引人的就是Toscana(托斯卡尼)的山城風景了
滿山的葡萄園.橄欖樹和零星散布其中的酒莊
光想像這樣的風景就令人無限嚮往

本來是想參加當日搭遊覽車來回的Tour去體驗一下
但在本團兩位壯漢的要求下…改參加更能感受當地風味的Bike Tour
我當然知道Bike Tour感覺更為悠閒愜意. 可以更貼近自然的山城
但是…應該很多人都知道…Peggy的體力…實在欠佳…
尤其聽到 "山坡" + "騎腳踏車" …心都涼了一半
再看到行程是 "21km" + "2km Up Hill" … 頭都昏了@_@
最後在掙扎了許久加上搭遊覽車的團也都額滿了
Peggy只好如了兩位壯漢的願, 硬著頭皮參加了 BIKE TOUR!!

當天早上10點多,我們這整團的人就都到齊了
加上我們三個一共有8個人和一位帥氣的教練
隨著旅途即將展開, Peggy的心情除了興奮之外當然還有更多的緊張
擔心在騎不動的狀況下變成全團的拖油瓶… ^^|||
因為放眼望去..感覺最遜的就是我 (事後證明也是我啦..)
連一位頭髮都白了的老先生都很PRO的帶著他自己的專用安全帽…

終於在大家都領到自己的腳踏車之後跟著我們的帥氣教練正式開始今天的旅程
山裡的風景真的很美, 我們也很幸運的遇上了人少車少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剛放完5/1勞動節)
一開始平坦的路,臉上呼呼的吹著涼涼的風,欣賞著路邊的風景
自己心想說" 好像也沒有想像中難嘛~嘻~"
沒想到真正的挑戰還在後頭阿….
到酒莊的路上, 到餐廳的路上和到中途休息站咖啡店的路上
都有一段對Peggy而言的大挑戰-綿延不斷上坡!!
雖然當中聽了有趣但不是很懂得酒莊介紹
品嚐了當地的紅酒和橄欖油, 吃了一頓很豐盛的義式中餐
但隨著時間, 體力不斷的消耗…屁股開始痛了..腿也快騎軟了..
就算是非常非常賣力的踩著..還是離在我前面的aqun越來越遠…
據騎在我後面的Bryan說…在他看起開我根本就是原地踏步沒在努力騎>_<
其實我可是拚了命的在騎耶!!! 狂冒汗+喘到一個不行!!!
還好這時候我們有參加過自行車比賽的教練
都會在我快要不行的關頭伸出援手~~騎在我旁邊幫忙推著我騎
有了教練的神來一手, 騎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啦!!
雖然還是得抬起腳的踩個不停, 但需要花的力氣可就小多了!!
終於讓我可以順利的完成這趟在美麗Chianti的腳踏車之旅
雖然騎完全程之後整個人都快虛脫+軟腿~但還是非常值得~~
沿途的風景真的很漂亮.雖然一直專心用力騎的Peggy有時只能小瞄一眼
大家可以去看看相簿中Bryan邊騎邊拍的照片囉~~
(完全就可以看出兩個人的體力差多少… -_-||)

08:54 May 6th. ' 06
Roma, Ita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