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種不用再去上班的奇怪感覺應該是從星期天開始的
正準備開始有一點Sunday Blue的時候忽然驚覺!!
--- 從明天開始我就不用去上班了耶!!
P&G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所以這也是我畢業以後第一次離職...第一次不用再去上班...
這種感覺還頗妙的~~跟以前休假時候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畢竟,下回上班可就是一年後的事了呢!!

不過沒在上班的Peggy並沒有開始過著悠悠哉哉準備去度假的生活..
數不清的To Do List感覺並沒有因為離開P&G而減少
每天過著早上8:00起床開始到處辦東辦西,晚上各機構下班就開始Book Hotel.Check行程到凌晨1.2點的生活
我們這種經濟版的環遊世界~大小事自己來~所以除了錢和時間還真有不少事情要準備的~
這裡就要好好謝謝一下Bryan,不然他好像都沒在這個Blog出現過一般~嘻~
Peggy還沒離職前都靠他在準備的啦~~

雖然,這幾天有時會超忙碌到沒有力氣儲存環遊世界的興奮心情
但是,想到即將踏上我完成畢生夢想-環遊世的旅程,
興奮的心情當然又在愛玩的Peggy心中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啦!!

厚厚厚!! (小約的加油聲, 嘻~)
Peggy一定會加油~在大家的祝福下~好好的去玩一玩~
請大家幫我祈禱讓Peggy不會遇到壞人或搶劫~也不用睡火車站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