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最近大家一定常常聽Peggy提到有關肯亞之旅的事情~
肯亞.坦尚尼亞的旅程可是Peggy此行最期待的行程之一呢!!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些detail~
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參加~Peggy在肯亞等你們唷!!

行程 : 8/3- 8/17 (15天) 費用 : NT$ 13-15萬
這15天當中會完全focus在肯亞~所以可以很完整的看到肯亞各個國家公園的特色~
而且8月又正好是 "動物大遷徙" 的時間~ 喜歡野生動物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還記得在Discovery中看到上萬隻牛羚奔馳跨河遷徙時在河中遇到兇猛的鱷魚拚命搏鬥的畫面嗎??
還有真正生活在草原上自由自在閒晃的長頸鹿.大象.斑馬.
常常埋伏在草叢中,最不易被發現,隨時蓄勢待發撲向獵物的獅子.老虎.花豹.
光是用想的就已經熱血沸騰啦~~真恨不得明天出發就可以直接奔向肯亞!!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中華民國旅遊資訊協會的鄭有利先生連絡或先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中華民國旅遊資訊協會 10 am ~ 7:30 pm〈午休時間為12 pm-13:30pm〉,週一~週五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70巷10號3樓之2
TEL: (02)27818386、(02)87736708
細部行程 請上旅遊協會網站 http://www.travel-information.org.tw/1_schedule/index.htm


或是問問目前暫定會跟我們一起去的Chrissy囉~~
也可以上鄭大哥的Blog瞧瞧他在去了20幾次肯亞的精采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wildcats
經驗超豐富的鄭大哥也會是我們這團的導遊唷~

總而言之~希望在Peggy環遊世界旅程當中,可以有機會跟大家在美麗的肯亞相遇囉!!
Dean老闆~My big brother Antony~ Chrissy~ 三位明明就已經很心動的~
就不要再考慮啦~快快打開Calendar把時間 "BLOCK" 下來~
再重要的meeting也比不上肯亞草原動物們野性的呼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und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